IMG_0165.JPG  

話說,吸引力法則是這樣的,

當我開始對精緻的商業午餐充滿好感,心裡慢慢累積一層又一層的渴望時,

朋友的商業午餐邀約,就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食慾,是很簡單、很小的願望,卻也是由心而發、身體最真實的渴望。

或許就是因為吃的願望,是如此單純又真切,

每當我對「吃」有任何想法時,宇宙總會很有效率的,迅速與我回應!

 

因為我對吃的渴求,總是真心真意啊~

 

這一次,宇宙就派來一個新朋友,

她把我帶到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的精品酒店「怡亨酒店」。

 

據說前身是小西華,後來加以重新改裝,整個走精緻化路線,精美奢華的大廳陳列著許多藝術品。

 IMG_0058.JPG

一樓進門後,走到最裡面的Lobby,就是中午進行商業午餐的地方。

沙發區外圍,停放了幾台簡單的臨時餐車,有前菜沙拉吧,麵包吧,甜點吧。


 IMG_0052.JPG

雖然只是臨時餐車,但沙拉前菜、佐餐麵包、蛋糕餅乾甜點,每一項都有五六種以上可以選擇,非常的多樣化,而且食物算調理的蠻精緻的。

加上主菜、以及飲料,一餐約五百~六百左右,價格還OK。坐在優雅精緻的大廳沙發,個人是覺得非常享受啊,簡直像小貴婦一樣。

不過,中午來這裡的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餐,大多是來從容聊天的,加上用餐時間不長,可惜錯過了細細品嚐的機會。

至於我,一邊用力的吃,一邊用力的聽朋友講話,則錯過了幫美食佳餚拍照的機會,哈哈~


IMG_0059.JPG
 

下午的工作時間到了,朋友該回辦公室了,留下我一個人,坐在銀灰色沙發上,獨自欣賞頭頂上的大型水晶燈,以及桌上的紅黃玫瑰茶具。

這一把國外訂製、大有來頭的玫瑰茶杯,令我聯想到怡亨酒店的知名下午茶。


IMG_0057.jpg

我邊發呆邊想著,或許哪一天,

當我內心激起對下午茶的熱切渴望時,就會有人約我來怡亨,舒舒服服享受沙發上的雅緻午后時光吧!


你最近想吃什麼呢?

快用吸引力法則,對宇宙許下你的願望吧!



怡亨酒店

電話|02-2784-8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arrow
arrow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