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JPG

在這個世界上混久了,很自然的會發現,

人越是低潮的時候,越是需要超凡脫俗的美好事物!

一方面用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一方面強迫自己再一次打開心胸,去體驗,去感受,

這世界上確實還有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

只要能夠片刻與之相擁,就能把你帶上飄飄仙境,脫離那些超級阿雜的煩心事。


IMG_0079.jpg
 

基於這樣的前提下,我拉著一個半年不見的朋友,來到我肖想已久的驢子餐廳。

在我心裡,驢子餐廳就是能把你拉離世俗的美好事物之一。

 

為什麼呢?

 

那還不簡單,只要翻開MENU,睜大眼睛看看每一道菜的價格,

然後低頭看看,每一道料理,那清新脫俗的菜色搭配及擺盤,

接著抬頭瞧瞧,每一個角落,那大膽奪目的馬賽克拼貼雕塑,

以及整排的歐陸鄉村風桌椅,

甚至是大片明亮窗戶外,不想看也會一直看到的傲然綠意…

 

開玩笑,這邊可是商業繁忙、辦公大樓林立的民生東路呢!

竟然有這麼一塊悠閒兼顧優雅,清逸兼顧創意的地方,不是超凡脫俗是什麼!

IMG_0082.JPG

不過,本人畢竟還是世俗之人,凡人一枚,

要脫俗也該有個限度,還要看一下皮夾裡鈔票的厚度!

仔細推敲之後,我想應該不需要脫俗到外太空的高度,

(其實是怕萬一像嫦娥,上去月球後下不來怎辦 XD)

因此,我直接忽略有一點奢侈的正式晚餐,

選擇價格比較親切的商業午餐,

咳咳,畢竟,我只要脫俗到有飛機在飛的大氣層就可以了,

離凡塵俗世別太遠啊!

 

好啦,廢話就此結束!

還是趕快來介紹這一頓商業午餐吧!

 

來自舊歐陸的創意料理,每一道的材料搭配,處處讓我驚艷!

商業午餐的價格,從五百元到一千元不等,

比晚餐便宜許多,卻也能享用到創意大廚的創意料理!

 

點完主菜後,服務生送上麵包、奶油碟,以及濃湯。

麵包有淡淡麥香,鬆軟有彈性,搭配奶油,好吃極了!

濃湯感覺有加入海鮮熬煮,很鮮甜,湯面還浮著一顆焦糖爆米花,妙哉!

IMG_0084.jpg

 

配菜在吧台區,採用自助式,

有很多沒嚐過的異國風料理,很大開眼界啊!

IMG_0089.JPG
 


主菜之一:蛇河農莊極黑牛沙朗牛排,搭配法國起司馬鈴薯泥、佛手瓜。

牛排非常鮮嫩,可惜太小塊了呀!

起司馬鈴薯泥則有QQ的起司口感,簡直是完美絕配,非常推薦!

IMG_0085.JPG
 


主菜之二:嫩煎大比目魚,搭配迷迭香糙米、澎湖角瓜、牛蒡。

比目魚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原味,清爽鮮甜!

那兩條不規則長條形的,應該是炸過的牛蒡,清脆得像洋芋片!

IMG_0087.JPG


飲料是咖啡或紅茶二選一。

甜點一律是焦糖布丁淋玫瑰糖漿,佐綜合季節水果。

水果吃起來很鮮甜,但是布丁加糖漿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甜了哈!

IMG_0090.jpg   

驢子餐廳的名片,一隻超可愛的傻驢,撕牙咧嘴奔跑著,

可以帶回家珍藏,或立在辦公桌上當擺飾。

IMG_0237.JPG
 

送客時,服務生還送我們一人一包巧克力手工餅乾!

但餅乾實在太好吃,一下子就咖啦咖啦吃掉,整個忘記拍照了!哈!

 

吃飽喝足,去過了天堂,我甘願重新回到世俗的人間了!

於是爽快的與朋友揮手道別,

我是愛力,我們下次見啦!

 

 

L'IDIOT 驢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訂位專線|02-2545-6966


 

 

 

 

arrow
arrow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