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68.JPG

 

 

我天生就是自然捲,髮量多到不行,

如果沒有固定整理,就會很亂,看起來很像爆炸頭,

(同是自然捲的你一定懂這種困擾,嗚嗚...)

這幾年我的髮質沒有太大的改變,一樣是一天沒洗頭,

頭皮就會很容易出油,瀏海也會油膩膩,

而且很會掉頭髮,所以我一直積極在找尋適合自己用的洗髮精,

既要能解除油頭的問題,又要能keep住頭髮,讓它不容易掉髮,

洗頭時,動作也特別輕柔,不硬扯,洗完之後用毛巾輕輕壓乾,吹頭的時候不要靠的太近等等,

都是一些平常已經養成習慣的小撇步,這次體驗的「自然原賦活植肽洗髮精」

標榜天然草本萃取,不含矽靈、(大家要注意挑洗髮精一定要挑沒有含矽靈的!)無雌激素,

基本上都已經符合我的標準了喔!這一晚就迫不及待來體驗看看。

 

 

P1050273.JPG

 

 

除了剛說的草本萃取,自然原賦活植肽洗髮精也有獨家+VHSC滋養修護技術,

修護毛鱗片,減少掉髮的功能。

看到「減少掉髮」的功能,

已經讓我在心裡默默加了20分!哈哈

 

另外,自然原賦活植肽洗髮精的原料中,

還有酵母菌多肽、甜菜鹼、綠茶萃取精華、

活性果酸萃取,能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舒緩毛囊,

增加膠原蛋白,讓頭髮變的更有光澤,也更柔順。

 

 

P1050277.JPG

 

 

先來看看我一頭亂髮,這是我在晚上回家要洗頭前拍的,

一整天下來,頭髮大概都是這樣的狀況:

頭皮出油、頭頂感覺黏膩,髮尾分岔、沒有光澤感。

就算本身不是非常喜歡洗頭的人,

為了隔天可以美美的出門上班,也只好屈服洗頭了阿!

 

 

P1050439.JPG

 

P1050433.JPG

 

 

自然原賦活植肽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

帶有一點清新草本味、不是很甜膩的味道,很舒緩,

這種炎熱的天氣,就是要用這樣輕爽又沒有負擔的髮品,

才能獲得解放阿!(壓力是有多大XDD)

 

我大概按壓三下,是透明的質地,加一點點水,

在手上搓一下,就可以開始搓揉頭髮囉,記得手法一定要輕輕的,

用指腹而不是指甲,才不會傷到頭皮喔!

 

 

 

FotorCreated.jpg

 

起泡的程度滿好的,一邊在洗的時候,

整間浴室充滿一種淡淡的清香,

沖洗的時候也很快就沖乾淨了,不會油油的,

吹乾之後,覺得整個頭都輕盈了起來,

頭皮不但不油,還很蓬鬆,髮尾也不乾燥喔,

看起來是不是柔順很多?

 

 

 

 

P1050481.JPG

 

P1050484.JPG

 

 

來張前後對照圖XDD

 

 

FotorCreated2.jpg

 

 

再忙,也要幫頭皮好好做個SPA,

推薦給大家自然原賦活植肽洗髮精囉!

 

 

P1050446.JPG

 

P1050418.JPG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囉!

賦活植肽洗髮精:http://goo.gl/P6Wcgh

arrow
arrow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