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7.JPG  

 下午和從小就吃素的朋友在內湖亂逛,走著走著,沒用的我,竟然餓了。

「那去西湖捷運站吃飯吧!」吃素朋友說。

不知不覺,餓到發昏的我,就被帶到西湖捷運站內的西湖市場。

兩人亂走一通,找了一陣子,總算找到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的「西湖養生蔬食廚房」。

早已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沒有什麼客人,和藹可親的老闆正好整以暇地熬著湯。

餓著肚子看牆上的菜單,什麼都想吃吃看,但一問之下,有些材料老闆還沒準備好,最後點了「香椿乾拌麵」、「味噌蔬菜湯麵」。


IMG_0287.JPG

香椿乾拌麵超級大碗,菜料非常豐富,另外還附上一碗味增湯。

香椿麵又香又順口,成堆的鮮脆蔬菜吃起來很過癮,而素排帶一點麻辣味,風味真是媲美泰式椒麻雞啊!

但最讓我驚艷的,則是最上面那一塊滷蘿蔔,整個很入味,又完全不死鹹。


「好可惜啊,蘿蔔只有一塊…」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老闆從旁邊冒出來了。

他露出認真又可愛的笑容,像小學生似的,笑嘻嘻的說:「那個…蘿蔔…」

咦?莫非老闆聽到我意猶未盡的心聲,要加送蘿蔔給我嗎?

「那個…蘿蔔是新的菜色,還可以嗎?」老闆一臉期待,笑著繼續說。

喔,原來是要問我新菜色口味的意見啊,呵,早說嘛!

「蘿蔔…」我轉頭看著老闆。

「超級好吃的!」我對老闆燦爛一笑。

是一百分的蘿蔔哦,我心想,有一天我也要滷出這樣的蘿蔔。


IMG_0282.JPG

由於我實在餓壞,香椿乾拌麵一下子就被我呼嚕呼嚕吃完了。

緊接著,我把魔爪伸到朋友的味噌蔬菜湯麵裡,把蔬菜吃個精光。

蔬菜也是爆多的這一碗味增湯麵,雖然是味增口味,但味道蠻清淡的,不喜歡濃重湯頭的人,真的很適合品嚐。

不過,香椿乾拌麵還是我的最愛呀!


IMG_0289.JPG

 

〔西湖養生蔬食廚房〕

位址|西湖捷運站外,西湖市場二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