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64.JPG

 

去年秋天決定重新將頭髮留長之後,對於頭髮的保養和各種髮品的挑選上,

也比以前稍微認真積極(笑),畢竟一頭長髮,如果不好好愛護,看起來不僅雜亂,

如果髮尾還乾乾的,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不修邊幅,視覺上很沒精神。

 

只是身為容易出油的髮質,在頭髮保養的步驟中,我最多就是在洗頭的過程中使用潤髮乳,

為了避免頭髮在白天不到中午,瀏海就看起來油油的,大多時候我盡量只使用塗在髮尾的造型品,

這次體驗的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完全顛覆我對髮品的想像,

原來,頭髮也像上底妝之前要擦防曬和隔離一樣,是需要修飾乳的,

而且,可以大膽的擦在髮根上,從髮根開始按摩到髮尾!

 

P1090048.JPG

 

就是這瓶來自義大利米蘭沙龍等級的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擠在手上大約按壓2-3下(視個人髮量和髮長而定),

我個人的話,大概是按好按滿3下左右,它的味道很沙龍(這樣描述具體嗎?就是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馬鞭草的味道,很療癒)

彷彿在美容院做頭髮保養的感覺,尤其它的使用方法,是在洗完頭之後,在頭髮還是濕的狀態之下,

擠3下在手掌,伸進髮根開始輕輕的按摩(我建議頭髮可以擦到小乾,不要滴水再使用)效果更好。

 

S__35135521.jpg

 

隨著頭髮越留越長,感覺髮尾特別容易乾燥,雖不至於分岔,但是明顯就是乾乾的,

我就會用這瓶機能性的打底修飾乳,在髮尾上再做加強,

讓頭髮在吹乾之後,更加柔順,而且是一吹乾就看得到效果,

也不太會打結,毛躁的情況改善很多,就像上底妝前用的飾底乳,可以改善肌膚毛孔的一些小瑕疵,

即使肌膚狀況不夠好,至少用對打底的產品,就能改善,讓後續的底妝更美。

 

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就是頭髮的打底修飾乳,

來看看頭髮的光澤度,不僅自帶光澤,還比往常更加柔順,梳頭的時候也不卡卡,

 

CIMG0455.JPG

 

大推這瓶INDACO有機造型系列修飾乳,如果你的頭髮跟我一樣,容易出油,但是髮尾因為造型經常乾燥,

就很適合使用這瓶幫頭髮打底的修飾乳,讓頭髮柔順又好整理,推薦給大家。

 

CIMG0459.JPG

 

更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s://reurl.cc/NvG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