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4.JPG

 

很開心這次能體驗蘭蔻Lancome的小黑瓶家族,話說小黑瓶剛出來的時候,可是掀起一陣「修護導入」的風潮,

在化妝水和乳液中間加一道「肌因賦活露」,不但可以讓肌膚更穩定,也能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這幾天體驗之後,發現隔天上底妝的時候,感覺底妝更服貼,一點都不浮粉,

於是就默默點開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組合,幸好都才剛開始而已,還有時間去搶購XDDD

 

首先要體驗的是肌因賦活露。先來看看洗完臉的素顏,臉上有些微泛紅,

毛孔看了也很明顯,黑眼圈....我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倒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讓我看到眼下的小細紋,讓我心好驚阿!!!!

 

P1070117.JPG

 

肌因賦活露是修護肌膚的精華液,使用的順序上來說,是接在化妝水之後、乳液或乳霜之前使用的,

它可以活化我們的肌底,修護一些乾燥和細紋的問題。

 

IMG_1865.JPG

 

小小的滴管長得很可愛,按住滴管的頭,吸起來的大概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乳白色帶點透明的精華液,質地非常水潤,一點都不黏膩,

聞起來覺得很療癒,是讓人看著聞著都很享受的一款全能修護精華液,

我就用這樣的量,就能均勻上在全臉跟脖子上囉!

 

IMG_1870.JPG

 

擦完之後感覺吸收得很快,一點都不緊繃,真得很保濕,

這時候再擦上乳液,整個肌膚瞬間亮了起來,不愧是鼎鼎大名的小黑瓶!

 

P1070118.JPG

 

我平常沒有特別在使用眼部保養品的習慣,所以看到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冰珠,

覺得很新鮮,希望它能改善我的小細紋阿~~

轉開瓶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按摩球冰珠,使用上是將它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由裡向外畫小圈旋轉按摩眼周。

 

P1070121.JPG

 

肌因亮眼精粹的冰珠好強大,塗上去那一刻我被冰冰的感覺嚇到,原來是這麼冰鎮舒緩,

用量上也是只需要一點點,輕輕的在眼摺上畫小圈,用冰珠輕輕按壓皺紋,來回滾動將皺紋撫平。

平常幾乎都盯著手機和電腦,這時候當然要好好幫眼睛按摩一下了XDDD

 

P1070127.JPG

 

P1070124.JPG

 

最後再用手指的溫度,輕輕的把它塗勻,就大功告成囉!

愛死這個冰珠了,眼周確實感覺很舒服呢!

 

P1070129.JPG

 

P1070115.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現在還有周年慶的超優惠組合,大家快趁這一波衝了阿~~~

 

 

網址: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