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nove1101@hotmail.com

jis1.jpg   

看招牌,以為是兩家店的合併;

看裝潢,以為是極簡和洛可可的混搭;

看菜單,以為日本和韓國兩個死對頭握手言和了。

 

如果是第一次走進羅東的《桔士和風廚房》,肯定跟我一樣覺得很疑惑,

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幸,跟老闆娘閒扯亂聊一陣後,就會完全解惑了。

 

餐點的多樣化,食材的用心度,服務的親切感,

全部都是因為老闆娘的經營理念:「 把 客 人 當 家 人 !

 

當你把全副心力放在「想為家人準備一道料理」時,一定會想讓家人能不時換換新鮮口味,

想讓家人吃到最新鮮的食材,想讓家人吃完餐點就舒緩一整天的壓力,或吃完就有戰鬥力面對一整天的考驗。

用這樣的角度去理解老闆娘的想法,就不難理解,為何一開始先有和風,接著又有韓味,

因為只要是家人想吃的,老闆娘就會不計辛勞去嘗試,這樣的心情,正是對待家人的感情。

 

上有桔士,下有韓味,其實是同一家,all tastes for every families :)

jis5.jpg

 

為家人準備的拉麵,你怎麼也不可能用粉末調味包去唬弄,老闆娘抱著這樣的心情,

每天熬煮高湯,13小時爐火不間斷,才有面前這碗看似簡單的美味。

jis1.jpg

 

對於之前中國知名連鎖咖哩店被爆料用香味粉製作咖哩嗤之以鼻的老闆娘,

超有耐心,用小火慢慢炒洋蔥(因為開大火就焦啦!),慢慢燉煮,

搭上剛剛酥炸好的雞腿,竟然不覺油膩耶! 
jis3.jpg  

 

夏天熱的要命,老是沒胃口?

沒問題,身經百戰的老闆娘端出日式冷麵,

特別挑選製麵廠的麵條細卻不爛,一旁的醬汁,甜鹹度恰好,

不像有些店家,要嘛太甜,要嘛太死鹹,一問才曉得這個醬汁不是現成的,

還要煮2-3小時,老闆娘真的是太有心了,深深相信客人會明白她們的用心。

jis2.jpg  

 

不想假裝小鳥胃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銅盤烤肉吃到飽噎!

(假日記得預約,老闆娘驕傲地說,假日常常沒座位要等喔)

jis4.jpg  

 

桔士和風廚房,真的就是每個人的廚房,盡力滿足每一張等待的口,

心意一百,CP值也非常非常高,誰說到羅東只有夜市可以吃呢(笑)?

jis6.jpg  

 

《桔士和風廚房》

地址:羅東鎮民生路87號

預約電話:03-955348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每週二公休

 

   
 
, ,
創作者介紹

安琪的嚐鮮日記

i'm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好吃懶做.叫
  • 日式韓式料理都有賣
    感覺樣式還不少
    這樣就可以滿足各式挑剔人的嘴~~XD
  • 嗯嗯,選擇性真的還不少,想吃什麼有什麼
    一群朋友去也很好解決勒
    意見也不打架,呵呵

    i'm安琪 於 2011/08/26 15:10 回覆

  • debora lei
  • 好吃好吃!!服務人員超有禮貌超親切的.....
  • 很難真正在一家餐廳感受到在"家"的感覺,所以這種體驗對我而言也滿新鮮的,呵~

    i'm安琪 於 2011/08/26 15:26 回覆

  • kk
  • 服務很好!!東西也很好吃...在羅東有這樣的店...不簡單!!
    不介紹給朋友不行
    下次我要帶朋友去...
  • 哈哈 去完也寫篇食記喔^^

    i'm安琪 於 2011/09/23 1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