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95.jpg

 

夏季的保養,我偏好清爽、保濕、又能減緩出油的保養品

(本人的肌膚是混合偏油,上妝後三個小時內必成中東大油田XDD,尤其是T字部位)

希望上妝要服貼又控油,到傍晚又不能暗沉(要求好多哈),這些基本的妝容效果,背後是需要很強大的保養品來支撐的,

保濕工作做得好,上妝服貼沒煩惱,這次參加體驗的Polynia香柚亮采緊緻面膜,就是夜間保養敷臉按摩的好幫手,

先來看看外觀,白色的罐子上面有農夫採收柚子的插畫,設計得很有文創感,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

 

P1030005.jpg

 

P1030015.jpg

 

盒子拆開壓平之後,有台南文旦的發源故事,還有文旦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

表皮含有的精油成份,是這款香柚面膜的主要原料。

透過專利的萃取技術,加入香柚萃取、鎖水磁石、七葉樹萃取液、綠茶萃取、

咖啡因、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甜沒藥…等等製成。

 

P1030044.jpg

 

轉開蓋子,上面還有一個小挖勺,很貼心,用完直接放回去,比較不容易弄丟。

 

P1030023.jpg

 

橘色的凍狀面膜,看得到白色的果皮顆粒,一打開就可以聞得到淡淡的柚香,夏天使用覺得格外清爽。

 

P1030024.jpg

 

P1030036.jpg

 

體驗面膜總要素顏示人有點害羞哈,最近泛紅有點嚴重,

黑眼圈我已經放棄,沒救了,只能用強大的遮瑕來填補,

近期保養得勤,毛孔好像有小一點,但是痘疤還是痘疤,

在考慮是否去做個除痘疤的雷射XD

眉毛上面還約略看得到脫皮囧

 

P1030072.jpg

 

使用一次大概是挖50元大小的量,這樣看起來好像超過50元了哈哈,

但沒關係,我喜歡厚敷。

挖勺用完要用衛生紙擦乾淨再放回去喔,才不會滋生細菌。

 

P1030077.jpg

 

小挖勺很好用,因為小小支的,可以逐一撫平像是鼻翼、

眼窩等使用面膜紙不容易敷到的死角,

這也是我喜歡凍狀面膜的原因,臉上每個角落都可以敷到,

我沒有特別避開眼部周圍,

敷起來很舒緩,一點都不刺激,一直聞到柚子的香味害我好想吃柚子XDD,

還沒到中秋,先聞個柚香過過癮。

 

P1030079.jpg

 

敷上去之後,大概要等10-15分鐘,這中間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

凍狀面膜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牢牢固定在臉上,

不會滴下來,很自在,15分鐘之後,就可以準備按摩沖洗囉!

 

P1030085.jpg

 

Polynia香柚面膜的白色果皮顆粒,可以幫助在按摩的時候消水腫,

但是要輕輕的,用畫圓圈的方式按喔,

感覺粉刺都被清乾淨了,最近下巴有點脫皮,再稍微按摩加強一下,

眼周就避開,以免產生細紋喔。

 

P1030094.jpg

 

沖完臉之後,肌膚不但感覺明亮帶點光澤,連泛紅的地方也鎮定許多,

毛孔有縮小一點,看起來更緊緻,對於肌膚整體的效果來說非常加分。

 

P1030097.jpg

 

P1030100.jpg

pic_Fotor.jpg

這是隔天上完妝的時候拍的,前一天做足保養,早點睡,

其實底妝的服貼度都很不錯,

以凍狀的面膜來說,Polynia香柚亮采緊緻面膜的表現我會給90分喔,

主要是敷的時候不刺激肌膚,很溫和而且鎮定的效果很棒,

沖洗也很方便,皮膚感覺提亮不少,果皮顆粒也有按摩、去角質的功用,

一周大概使用兩次差不多,是一款適合拿來當做保養基礎的凍膜。

 

P1030053.jpg

 

 

P1030061.jpg

 

以上是我的體驗,推薦給大家喔=)

 

P1030065.jpg

 

Polynia粉絲團 : https://goo.gl/N7CxBL
YAHOO超級商城 : https://goo.gl/hp2fAh
MOMO購物 : http://goo.gl/j2vsE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琪的嚐鮮日記

i'm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