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保養和化妝的世界,就像個無底坑,為了想讓自己更美,我們總會尋尋覓覓各種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時候找到一款合適的保養品,就會開心的不得了,還會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對我而言,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就是一款很棒的乳霜,用完之後絕對會想要再回購,

很多乳霜太過滋潤,擦完之後會感覺肌膚都被悶住了,

但是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卻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油,偶爾天氣轉涼,兩頰會偏乾,鼻翼兩邊也會容易脫皮,

長期天天化妝的關係,卸完妝之後也可以感覺肌膚暗沉,

所以,能夠鎖住肌膚的水份、卻不會悶住毛孔,補足肌膚需要的養份,

這款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都能做到,很滿意它的效果,感覺初老都不初老了,

就算不能像20歲那樣有吹彈可破的肌膚,也要讓自己天天都容光煥發阿(吶喊)



IMG_95381.jpg 


外盒設計得很典雅,佐穎原來是台灣的醫美品牌,主打修護肌膚的路線,

效果固然不像直接打雷射那樣迅速,

卻也溫和,修護,就是慢慢養成好肌膚的關鍵。


IMG_95401.jpg 


IMG_95491.jpg 


乳黃色的乳霜,看起來就很療癒,沒有香味更是我的心頭好,

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用的是天然植物精萃,既然是保養,成份當然也越簡單明瞭越好。


IMG_95561.jpg 


最近很enjoy在敷完面膜,準備進入睡前保養的時候,用挖棒這麼挖一小坨,

偶爾不小心挖太多了,就趕快再刮一點回去,一點也不浪費(這是初老症狀嗎?)


IMG_9572.jpg 


每次的用量大約是這樣,帶完整張臉和脖子剛剛好,

太多也會讓肌膚不好吸收,上保養品就是剛剛好就好。

很輕盈的乳霜,光是在手上試一下,就可以感受它的延展性,滋潤,卻不厚重。


IMG_9573.jpg 


又是令人害羞的素顏時刻了,最近我在戒飲料,告訴自己盡量只喝水,作息正常,

膚況還算行,拍攝這一天天氣很涼爽,我把這款修護霜拿來當日用保養,停留一下,再化妝。


P1000252.jpg 


我喜歡在肌膚吸收完保養品,在很肥嫩的狀態下,再上隔離霜,

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很保濕力很不錯,誠如我剛說的,滋潤卻不厚重。

P1000264.jpg 


用過各種乳狀的、霜狀的、水狀的保養產品,你會很清楚知道,

什麼樣的保養品擦上之後,會不會和後面的化妝品打架,或是不小心在你上粉底的時候,產生屑屑,

這款植萃賦活修護霜表現的十分亮眼,不僅沒出現我說的困擾,也提升了肌膚的光澤度。


P1000272.jpg 


很強的修護力,讓我很順利的迅速完妝,睡前保養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洗完臉就能感受肌膚的水嫩度。

抗老需要多管齊下,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ZUOYING佐穎植萃賦活修護霜,分享給大家=)


P1000166.jpg 

P1000167.jpg 

哪裡買

http://www.edisonspace.com/zuoying/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揪揪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