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JPG 

這天來到了位於泰山的長疆炭燒羊肉爐,這家羊肉爐就開在明志科技大學旁邊,

步行過來差不多3分鐘左右,門口就是公車站牌,同學們有口福了,

又多了一家好吃的餐廳,不過照這天高朋滿座的生意來看,

想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炭燒羊肉爐,可能要提前猜拳,派人先來候位喔=)

不過,好吃的美食是禁得起等待的,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吃貨,等待算不了什麼哈哈。

店門口裝潢得很霸氣,人來人往的很難不注意到這大紅色的招牌。

就算晚餐時間過了,放眼望去依舊是客滿狀態,光是走進去就覺得身體都暖和起來。

IMG_9328.JPG 

先來看一下價位。身為吃貨,講究的不只是食材的美味,價格也是很重要的。

這一眼望去,每盤菜的價位平均落在30元~50元之間,羊肉丸子80元也在合理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個羊肉丸,來吃的人請一定要點它,CP值之高,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IMG_9329.JPG 

羊肉爐必吃的基本咖「肉片、大骨、腳筋」價位也不算貴,如果真的不知道點什麼好,

這旁邊還有個「羊肉爐套餐」可以選擇,有米血糕、金針菇、羊肉丸(流口水)等等,也只要500元!!

IMG_9330.JPG 

這個羊肉爐,是用陶鍋熬煮,陶鍋底下放的是木炭,相較於有些羊肉爐用的是瓦斯,

用木炭感覺更有一番風味,味道聞起來就是特別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

IMG_9331.JPG 

IMG_9400.JPG 

不管是吃羊肉爐或薑母鴨,我最喜歡點麵線,而且一定要剛上桌的時候,呼嚕呼嚕把它吃光,

最後再留個小半碗,這時候差不多湯也滾了,就加一點湯在碗裡,再把剩下的麵線吸光,

阿!(吶喊)完美的夜晚就從這盤麵線展開序幕阿,如果隔天假日再不用上班,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很容易滿足的吃貨人哈哈哈

這家的麵線條條分明,軟硬度煮的剛剛好,個人不喜歡太爛的麵線,糊在一起味道都偏了,

對我來說這樣的麵線很完美,左邊缺一角因為還來不及拍照就被老公夾走,

其實份量是很足夠的唷!

IMG_9325.JPG 

老公和我特愛米血糕和玉米,這菜盤看起來都很真材實料,

拿起菜單當然也毫不猶豫,什麼都先來一盤再說。

IMG_9333.JPG 

登登登!主角上桌!羊肉丸來也!

這次我手腳快多了,搶在大家之前,快速拍個兩張。

羊肉丸那個Q彈的口感,老實說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

IMG_9335.JPG 

IMG_9337.JPG 

鴨血也處理的很乾淨,口感超正點!

IMG_9338.JPG 

高麗菜當然也要點一下,平衡一下大餐內容,不會吃太多肉。

IMG_9340.JPG 

這個羊大骨的滋味也是不遑多讓,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還附上吸管,可以在吸裡面的羊骨髓。

IMG_9341.JPG 

必備的啤酒、飲料也是滿滿滿。

(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9345.JPG 

IMG_9348.JPG 

IMG_9349.JPG 

菜單一目瞭然,最後我們只加點到第二行,就已經吃得太撐啦!

IMG_9351.JPG 

炭燒的羊肉爐真得很香,羊肉湯的湯頭味道據說是長疆羊肉的獨門配方,非常濃郁,

一喝下去整個身子都熱了,吃到後面瘋狂流汗XDD

IMG_9358.JPG 

IMG_9360.JPG 

羊肉片只要夾起放入鍋裡,輕輕涮一下,肉片變色後就可以吃了。

當然還要配上長疆特製的沾醬,一整個才是絕配!

好吃到都沒時間滑手機了,哈哈

IMG_9361.JPG 

IMG_9367.JPG 

IMG_9371.JPG 

瞧瞧這個羊肉丸煮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呀。

IMG_9372.JPG 

口感非常Q彈嚼勁,不鹹不膩,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掉4、5顆,

咬下一口之後,裡面還有些微的湯汁,再配一口湯,好吃好吃!

IMG_9374.JPG 

真材實料的羊大骨,每個人都啃的不亦樂乎=)

寫文的當下,看到又餓了,找時間再來去吃一次。

IMG_9379.JPG 

IMG_9380.JPG 


IMG_9385.JPG 

這是加點的玉米,很甜還會噴汁,吃到後面真的太飽了。

IMG_9389.JPG 

加點後的第二輪,整鍋這麼滿,我都要懷疑我們是不是瘋了,

結果我們一行人的食量真的太驚人,第二鍋也呼嚕呼嚕就把它嗑光了,

東西好吃就是這樣,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大啖美食,聊聊近況,多麼難得的幸福!

IMG_9397.JPG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他們沒辦法電話預約,要到現場候位喔!

IMG_9386.JPG 

長疆炭燒羊肉爐泰山店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188號(近明志科技大學)

電話:02-29062991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凌晨2點(吃宵夜的好去處)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JiangTaiShan

IMG_9401.JPG 

IMG_9404.JPG 

, , , , , , ,

i'm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